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区委书记顾蕾集中慰问冬奥服务保障一线职工家属

2022-01-28 来源:

图片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将党和政府的关怀的温暖及时送到冬奥会服务保障人员的心坎上,1月25日上午,区总工会开展“你为冬奥做贡献,工会温暖送进家”慰问冬奥服务保障一线职工家庭代表座谈会。区委书记顾蕾,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光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志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郭肖萍出席活动。15名包联团队的职工家属代表参加。

图片


会上,顾蕾书记强调:举办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是国家大事,冬奥服务保障人员之所以能够心无旁骛地投入冬奥服务保障工作,最主要是因为有各位家属们的理解支持,你们作为他们的“大后方”,承担了照顾家庭的许多责任,我代表区委在这里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冬奥会即将开幕,团队仍需在崇礼执行任务,希望大家能以大局为重,舍小家、顾大家,一如既往地给予鼓励和支持,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做好服务保障上。

图片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光宇等领导也纷纷与冬奥服务保障职工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大家的生活状况以及当前面临的生活困难,并叮嘱家属们要照顾好家庭,做好疫情防护,家里有困难及时提出,工会组织将竭尽全力为大家排忧解难。
家属们十分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并表示将挑起家庭重担,全力支持崇礼团队的工作,做好坚强后盾,让他们安心在“战场”打胜仗。
座谈结束后,与会领导与职工家属代表合影留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图片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