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孟庆荣到尚义县调研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

2022-01-13 来源:

图片

图片

近日,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孟庆荣到尚义县调研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深入到县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社区网格中心调研指导,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孟庆荣与县委政法委分管领导、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网格长及网格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尚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彦军汇报了全县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图片

孟庆荣强调

图片
1

要强化精准定位,进一步在打造社会治理“一张网”上用力。按照 “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智能化、常态化”模式推进网格工作,加强与成员单位的对接与沟通,压实成员单位的协同责任,逐步实现“一网覆盖、一网多能”。

2

要强化实战实效,进一步在指挥平台建设上加力。在现有平台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升级,把静态的演示平台转变成动态的指挥实践平台,提升平台在处理基层事务的能力,提高网格员手机APP使用率和日常在线率,确保上传事件的有效性,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供贡献网格力量。

3

要浓厚网格氛围,进一步在宣传工作上发力。把准网格化工作方向,围绕网格化服务管理谋划本县特色工作,及时总结提炼在推进工作中的经验与做法,及时向上向下反馈,为全市网格化服务管理提升可借鉴的思路与方法。加大对网格员培训力度,通过发放明白卡、应知应会小册子等途径,明确网格员是“宣传员、排查员、上报员”的定位,清楚自身承担的职责任务,不断提升网格员素质与能力,为网格化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