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我区召开议军会议暨党管武装述职评议会议

2022-01-11 来源:

图片

近日,我区召开议军会议暨党管武装述职评议会议,区委书记、区人武部第一书记顾蕾主持会议,区长韩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董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军,区政协主席秦君以及区领导马文、李志全、郑卫成、薛春雷、李伟、吴俊宏、李铁钧、李沫雨等参加会议,区人武部主要领导、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党委书记、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公安分局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

图片

区委书记顾蕾在听取各部门的汇报后指出,大家要认真履行政治责任,自觉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大局,思想认识到位,履行职责到位,工作实效到位。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全区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围绕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后备力量建设,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为提升我区党管武装整体水平作出了积极贡献。

顾蕾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在落实党管武装上有新加强;要紧贴使命任务,在抓实备战打仗上有新质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建设后备力量上有新提升。

做好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忠诚履职、开拓创新,奋力开创新时代下花园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

区长韩俊峰指出,我们要继续全力抓好兵员征集工作,打造过硬的民兵队伍和专武干部队伍建设,为党管武装工作在基层落实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图片

区委常委,武装部长李沫雨汇报了相关议题并进行了说明。

武装部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了《国动部贯彻落实民兵建设“十四五”规划任务部署会及省委、市委议军会议精神》提纲。

图片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