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我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誓师大会

2022-01-11 来源:

图片

近日,我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誓师大会,全面部署今年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举全区之力,集全民之智迅速掀起上项目、抓招商、促发展的工作热潮,为加快建设“活力新城,山水花园”奠定坚实基础。区委书记顾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韩俊峰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董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军,区政协主席秦君等在家的处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区委书记顾蕾指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誓师大会,就是要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表明区委、区政府“凝心聚力抓投资、坚定不移上项目、全力以赴促发展”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进一步统一思想、再鼓干劲、凝聚力量、全面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把工作重心集中到经济发展上来,把主要精力用到招商引资上来,全员参与、全心投入、全力以赴,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招商引资的主动战、总体战、攻坚战,为加快下花园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顾蕾强调,招商引资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任务艰巨、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为推动下花园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图片
区长韩俊峰指出,全区上下要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以敢打必胜的决心“拼”起来,以谋定快动的信心“抢”起来,以善作善成的恒心“干”起来。振奋精神不负期望,全身心投入到招商引资工作之中,争当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主攻手,锚定目标担当作为,履好职、助好力、结好果,确保招商引资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
图片
王晓军、秦君、徐晓莉代表招商队伍进行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