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本土确诊+41,其中35例在陕西 | 张家口主城区急寻次次密切接触者!

2022-01-06 来源:



1月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41例陕西35例,均在西安市;河南4例,其中许昌市2例、郑州市1例、周口市1例;浙江2例,均在宁波市),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河南);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2例河南18例,其中郑州市9例、许昌市8例、周口市1例;上海4例,其中浦东新区3例、杨浦区1例)。

● 陕西

西安公布1月3日0—24时新增的95例确诊病例的公共场所活动轨迹。

● 河南

4日0—24时,河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例(郑州市1例,周口市1例;许昌市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例(郑州市9例,许昌市8例,周口市1例)。

针对本轮疫情,郑州要求,市内已公布的封控管控防范区内人员,非特殊需要、未经市、区(县)疫情防控部门批准的不得离郑;市内其他区域居民非必要不离郑、不出省。
5日,河南郑州发布关于开展全市全员新冠病毒肺炎核酸检测的通告:本次采样分时段、分区域错峰进行。
•1月5日10:00—20:00:航空港区、郑东新区、经开区、高新区,金水区、二七区、中原区、管城回族区、惠济区。
1月6日9:00—20:00:上街区,巩义市、新密市、荥阳市、登封市、新郑市、中牟县。
● 上海
4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解除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例。

无症状感染者1,40岁,系1月1日报告的三例在健康监测期间发现的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即被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间前两次核酸检测阴性,第三次核酸检测异常,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36岁,无症状感染者3,58岁,无症状感染者4,33岁,均系1月3日报告的外地协查发现的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即被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间核酸检测异常,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张家口市桥西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寻找次次密切接触者的通告


桥西区广大居民朋友们:
2022年1月4日收到张家口市桥东区防疫办关于复阳无症状感染者蒋某某密接赵某某同车厢人员刘某某的协查函,桥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次密切接触者刘某某进行流行病学调查,该人于2022年1月1日下午3点到5点左右曾在尚峰永辉超市购物,2022年1月3日上午9点至11点左右到穆隆斋饭店买肉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朋友们,2022年1月1日、2022年1月3日与上述时间段处于同时空、同空间的人员,应立即向所在乡镇街道和社区(村)联系报备,配合所在乡镇街道和社区(村)做好相关管控措施。如有发热、咳嗽、乏力、腹泻、嗅(味)觉等症状,立即报告所在社区(村),等待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后续处理,做到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温馨提示:广大市民朋友要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阻断疫情的最经济、最有效手段,请未接种疫苗以及符合加强免疫接种条件的广大市民积极进行疫苗接种预约登记,尽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张家口市桥西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4日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