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青年大学习: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

2022-01-05 来源:

图片

青年朋友们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第十二季第十四期

“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 

开始啦~

请搜索并关注“张家口共青团”微信公众号
进行学习!

学习时间:周一12:00至周日18:00

理论的生命力在于创新。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强国的根本指导思想,是我们党的灵魂和旗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把“坚持理论创新”概括为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之一。


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是中国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而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建立在对马克思主义的深刻理解之上、建立在对历史规律的深刻把握之上。


在充满真理性的党的创新理论指引下,党由小小红船成为巍巍巨轮,国家历经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党的创新理论充分彰显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实践没有止境,理论创新也没有止境。只要我们勇于结合新的实践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善于用新的理论指导新的实践,就一定能够让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大地上展现出更强大、更有说服力的真理力量。


今天,就让我们跟随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学生李臣浩一起,从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智慧,在瞬息万变的大环境中紧抓机遇、奋力前行。


图片




以上就是本期学习的主要内容

快来参与本期的学习吧!




图片

图片

如何完成青年大学习?



图片

为便于活动参与,团市委已将网上主题团课设置在【张家口共青团】微信公众号菜单栏,通过菜单栏点击【大学习】,再点击【青年大学习】,再点击【网上青厅】页面的【青年大学习】,选择【开始最新学习】,点击【确认】,即可开始学习。

图片


图片

图片


首次学习或学习中遇到问题

↓↓↓


图片

查找【回家工程】,点击【疑问解答】快快解锁学习攻略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第十二季第十三期学习中,共有 498人完成学习


图片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