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张家口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最新公告!

2022-01-05 来源:

重要通知

张家口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太子城高铁站暂停旅客上下车服务的公告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为做好张家口市及崇礼区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1月4日--3月30日,来张返张人员到张家口市需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示“健康码、行程卡”绿码。同时,崇礼雪场暂停对外开放,太子城高铁站暂停旅客上下车服务,来崇返崇人员需提前一天报备。咨询电话:0313-4612298、0313-4612238。


张家口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3日

疫情速递


1月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08例陕西95例,均在西安市;浙江8例,均在宁波市;河南5例,其中洛阳市2例、许昌市2例、郑州市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1例河南19例,其中许昌市17例、洛阳市1例、郑州市1例;上海2例,其中宝山区1例、奉贤区1例)。

● 陕西

西安公布1月2日0—24时新增的90例确诊病例的公共场所活动轨迹。

1月4日9时起,西安启动全市新一轮核酸筛查工作,筛查范围为西安市范围内的全体人员。

1月4日起,西安市经开区佳家社区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调整后,西安市共有高风险地区3个,中风险地区63个。

● 浙江

1月4日,宁波市将在北仑全域(包括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 上海

2022年1月3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