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政府区长韩俊峰走进校园讲思政课

2022-01-04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校思想政治课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改革创新,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2021年12月27日上午,下花园区政府区长韩俊峰到下花园中学为初三年级5班学生上了一节生动的思政课。教体局局长赵建华,下花园中学校长徐向兵,副校长李秀茹、梁存臣等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韩俊峰区长从思想政治教育的内涵及其意义;为什么要学思政课;怎样践行思政课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他在课堂上运用丰富的教学素材、鲜活生动的教学案例,完整地呈现了教学内容,既阐述了理论知识,更注重了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既有理论深度,又富有实践特色,师生们受益匪浅,收到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领导走进思政课堂,走进学生,贴近学生,体现了 “立德树人”的教育本质,得到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广大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的授课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思政课的改革和创新,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同学们也深受教育,表示要珍惜时光,勤于学业,努力学习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以真才实学报效祖国。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