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张政:精心做好媒体服务保障 营造热烈浓厚冬奥氛围

2022-01-04 来源:

  1月2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政到张家口调研冬奥会期间媒体接待服务保障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中宣部和省委有关要求,全力以赴攻坚冲刺,精心做好媒体服务保障,广泛深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努力营造热烈浓厚的冬奥氛围。

张政实地查看张家口媒体接待服务保障工作,并详细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他指出,做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新闻宣传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大力宣传冬奥筹办成效,做好开闭幕式、火炬传递等重大活动报道,广泛开展赛事宣传报道,讲好奥运故事、河北故事,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要精心做好媒体服务保障工作,安排丰富多彩的媒体参观、采访活动,积极提供新闻信息和报道素材,努力为来张媒体记者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方案,严格落实分区分级闭环管理措施,科学精准强化赛时疫情防控,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作出河北贡献。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