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区长韩俊峰督导调研城乡“四化”暨净化亮化专项工作

2022-01-04 来源:

图片

新年伊始,区长韩俊峰带队督导调研城乡“四化”暨净化亮化专项工作,副区长冯志强、李淑艳参加调研。

图片

图片

区长韩俊峰一行先后来到戴家营村、定方水村、上花园村、110国道、苏家房村、高铁站前广场等地,实地调研城乡“四化”暨净化亮化工作。每到一处,韩俊峰亲切与大家交流,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图片

韩俊峰指出,要精益求精实施“四化”工程,进一步提升城乡卫生环境质量。大力开展积存垃圾、死角垃圾、白色污染等清运治理工作。对于屡次出现净化不达标的地段,相关责任单位要建立健全主动长效清理机制,对标对表清理好,拒绝建筑、白色垃圾。

图片

韩俊峰指出,城区亮化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不仅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气氛,而且展现了城市形象,能够充分提升群众的自豪感幸福感。有关部门要在前期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规划设计好,注重彰显城市特色。为喜迎冬奥盛会,展示雅致花园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