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张家口市社保卡到期更换提示来了!附服务网点……

2021-12-23 来源:

张家口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关于社保卡到期更换业务的温馨提示


尊敬的市本级企业退休人员:

自第二代社保卡发行至今,开始陆续有部分社保卡临近有效期满。按照上级部门有关要求,现就第三代社保卡更换业务做如下提示:

1.如果您的第二代社保卡没有损坏,各项功能可以正常使用,为避免疫情期间人员聚集,请务必于社保卡到期前两个月内,再进行免费更换。

2.为确保您的养老金正常发放,并保证更换第三代社保卡后原社保卡余额能顺利转入新卡,减少不必要的麻烦,我们强烈建议您在更换第三代社保卡时,继续选择原来的发放银行,并到原发放银行营业网点进行办理。

3.为实现人社部门“让数据多跑路,让办事群众少跑腿”的服务理念,在银行网点更换完第三代社保卡后,您不需要再去社保部门或其他任何部门办理任何业务,您的养老金将自动转发到第三代社保卡中,详情请咨询您养老金发放银行营业网点。

4.关于使用第三代社保卡发放养老金,每月20日之前更换社保卡的,您的养老金将于次月发到您的社保卡中;每月21日之后更换社保卡的,您的养老金将于次次月发到您的社保卡中,请您知晓.

最后,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张家口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
2021年12月20日

附:各银行社保卡网点信息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