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感恩奋进迎冬奥 我为冬奥作贡献”城市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正在进行中……

2021-12-22 来源:

进一步营造喜迎冬奥浓厚氛围,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志愿服务精神。2021年12月5日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市委宣传部、张家口团市委联合举办“感恩奋进迎冬奥 我为冬奥做贡献”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各县(区)积极响应,主动作为,以“和谐交通 文明出行”、“喜迎冬奥 防疫先行”、“团聚京张 冬奥我来讲”、“全民共清扫 洁净迎冬奥”、“悠悠寸草心 浓浓春晖情”五个活动主题,开展文明交通、疫情防控、冬奥宣传、环境美化、敬老爱老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冬奥、宣传家乡、倡导文明,促进志愿服务持续、深入发展。

下面,随小编一起来看看部分县区志愿服务工作情况↴


桥东区




桥东区拓展活动载体,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志愿服务站点,积极开展“喜迎冬奥防疫先行”“全民共清扫文明迎冬奥”“和谐交通文明出行”“团聚京张冬奥我来讲”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桥东区组织开展“喜迎冬奥防疫先行”“全民共清扫文明迎冬奥”“和谐交通文明出行”“团聚京张冬奥我来讲”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12月6日惠安苑社区志愿者开展理论志愿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12月6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冬日暖人心,助力疫苗接种”


图片

黑石坝社区党委联合市老年大学共同开展除冰活动。


图片

万嘉社区开展“冬奥环境整治在行动”红色志愿服务。


图片

万嘉社区党委开展“送书上门”学党史 党员学习“不掉队”志愿活动。


图片

区文化馆文化志愿者参加全市冬奥展演


经开区




经开区各部门充分发挥包联单位优势,以“和谐交通 文明出行”、“喜迎冬奥 防疫先行”、“团聚京张 冬奥我来讲”、“全民共清扫 洁净迎冬奥”、“悠悠寸草心 浓浓春晖情”五个活动主题,开展文明交通、疫情防控、冬奥宣传、环境美化、敬老爱老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冬奥、宣传家乡、倡导文明,促进志愿服务持续、深入发展。


图片

图片

经开区志愿者协助公安机关落实24小时常态化疫情查控工作,积极做好收费站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图片

政系统志愿者组织开展为特殊儿童送来学习用品,为孩子们普及冬奥知识。

图片

为保障冬奥期间医疗用血需要,经开区姚家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献血助力冬奥”志愿活动,全镇党员干部及村民积极献血,践行“请党放心,冬奥有我”的铮铮誓言。

图片

经开区税务系统开展了冬奥知识宣讲及英语口语培训。

图片

经开区各单位常态化开展全民清扫活动,为冬奥提供美丽清洁的环境。


崇礼区




“感恩奋进迎冬奥 我为冬奥做贡献”
情暖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崇礼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积极协调区统战部、为民家政公司、大德崇礼志愿者协会,到石窑子寄宿制小学和红旗营寄宿制小学开展情暖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