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团市委领导到下花园区调研基层团务工作

2021-08-26 来源:共青团下花园区委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工作部署,深化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8月26日上午,共青团张家口市委组织和青年发展部杨婷婷部长、刘超、段羿旭一行,到我区金宏房开团支部和城镇街道西苑社区团支部、城镇街道凤凰街社区团支部进行基层工作调研,团区委副书记徐海芬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西苑社区


团市委一行通过听取介绍、查阅资料、座谈等方式对下花园区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了解了基层团员队伍的基本信息、作用发挥、先进典型等方面情况。

图片

图片

金宏房开


图片

凤凰街社区


团市委指出了我区基层团组织建设中存在不足,并就我区今后的团组织发展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我区将坚持服务大局和服务青年相统一,通过整顿软弱涣散团组织、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等举措,将团组织服务青年的任务落到实处,创新服务青年载体,全面提升我区团组织建设的整体质量。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