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张家口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武卫东主持

2021-08-26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8月25日下午,张家口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武卫东主持会议。44名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组织组组长闫忠生所作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各职候选人和各专委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依照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确定了各职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选举。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草案,决定将名单草案以主席团名义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草案)、关于张家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草案)、关于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草案)、关于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草案),决定将这4项决议 (草案)以主席团名义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武占强所作的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决定由大会秘书处印发各位代表,并通知有关部门对代表提出的议案和建议进行办理。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