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张家口市委书记武卫东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慎终如始落实 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2021-08-26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8月25日下午,张家口市委书记武卫东在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对全市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慎终如始、毫不松懈,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武卫东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是张家口市作为冬奥会举办城市,必须始终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持续用力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的底线。要按照上级要求,调整疫情防控部署,加强社区、公共场所等重点部位防控,切实以严格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确保有效应对突发情况。要全力组织推进疫苗接种,对照户籍人口和常住人口两个数据口径,认真梳理四个圈层的不同人员类型,切实做到人要找到、数要对上,尽职尽责把各项工作做到极致,全力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