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区委书记顾蕾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1-08-24 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824093346.jpg

8月20日,区委书记顾蕾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冬奥会日益临近,做好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人员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务实工作,坚决捍卫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决战决胜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贡献花园力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伟和区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图片
图片

顾蕾一行先后来到下花园北高速收费站疫情防控卡点、富祥园小区执勤点、尚客优酒店集中隔离点和区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询问了值班值守、体温检测、环境消杀、人员排查等工作落实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措施。

图片

图片

顾蕾强调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作为当前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十个常态化30项防控措施,不容有丝毫懈怠和半点马虎。各交通检查站、小区执勤点要落实好“两扫一测一登记”要求,加强“四类”重点人员排查,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最大程度地降低疫情输入风险,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线“第一关”。要加强隔离点建设管理,规范设置“三区两通道”,从严落实隔离场所环境消杀、安全巡查等管理制度。同时要建实建强八支队伍,细化责任分工、加强统筹协调、科学调配人员,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防控办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标准、提高工作效率,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防控工作落实,为花园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线。

来源:福地下花园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