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凝心聚力将发展蓝图变成现实,下花园区迅速掀起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2021-08-24 来源:

美好蓝图已经绘就,光荣使命催人奋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后,下花园区各级各部门认真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热潮。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在党代会精神的引领下,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拼搏竞进、跨越赶超,凝心聚力将发展蓝图变成现实。

  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8月19日,下花园区第一时间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区委书记顾蕾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韩俊峰,区委副书记董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军,区政协主席秦君和区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顾蕾传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以及市委武卫东书记到下花园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

  

顾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加大宣传力度,着力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结合下花园发展实际,精心谋划,狠抓落实,按照市委武卫东书记指示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立雄心壮志,增强发展信心,建设“轨道上的大花园”,积极探索新模式、新特色、新经验,为我区建设“活力新城,山水花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城镇街道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

  ▲煤矿街道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

  ▲区行政审批局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

  ▲区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

  ▲区总工会传达学习市党神代会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全面深入地学习好、领会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各项工作中,切实把在学习会议精神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各项具体工作的强大思想动力,不断推动我区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实现新作为。

来源:福地下花园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