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市政府副市长燕旺林到我区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08-24 来源:

8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市政府副市长燕旺林到我区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书记顾蕾,区长韩俊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俊宏陪同调研。

燕旺林来到区金鑫农贸市场,就农贸市场及周边生活小区创建工作等情况进行实地督导调研。

燕旺林指出


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为决战决胜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作出贡献。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系统工程,要统筹城市建设、城市经济、城市治理,协同推进创建各项工作。

  

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民生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创城与办好民生实事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合理布局、统筹规划,完善功能配套,全力补齐创城工作中农贸市场的短板和弱项;要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从群众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着手,让群众受益,使群众满意,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统筹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的关系,特别是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更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切实做到常态长效、不出问题。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