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迎冬奥,志愿行”——下花园区冬奥暑期演练开展情景模拟测试

2021-08-20 来源:共青团下花园区委

  

8月12日上午,团区委按照全市冬奥暑期实战演练工作总体要求,立足我区实际,在冬奥暑期演练期间,面向重点区域点位志愿者开展了情景模拟测试。本次测试旨在通过情景模拟,强化实战演练效果,促进学用结合,注重在暑期演练期间发掘志愿者队伍中优秀中坚力量,着力提升志愿者的服务技能和综合素质,更好地提供冬奥涉外语言志愿服务。


团区委组织在英语、韩语和日语领域口语能力较强的大学生志愿者们走到各志愿服务点位,用外语与冬奥志愿者们进行了交流,对冬奥志愿者们的外语素质及应变能力进行了考察。

  


  蓝鲸酒店



  喆啡酒店



  蓝鲸路口


  

  

  本次测试旨在发现问题,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冬奥重点城市志愿服务水平。测试过程中,志愿者们展现了过硬的专业素质和优秀的志愿精神,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志愿服务准备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共青团下花园区委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