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 ——下花园中学、高中领导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2021-08-20 来源:

 今天是2021年8月19日,在第四个医师节到来之际,下花园中学、高中班子成员一行五人在校长徐向兵的带领下来到下花园区疫苗接种中心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区

 红十字协会会长常志鹏、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袁晓霞应邀出席活动。他们代表下花园中学、高中全体师生向全区奋战在医疗卫生工作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及家人

 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谢意!祝大家医师节快乐!并给医务工作者献上了圣洁的百合花。

一年多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我区广大医务工作者与全区人民一道,忘我工作、不舍昼夜,手挽手、肩并肩,不遗余力坚守一线、彰显使命担当,筑起了佑护花园百姓的生命健康安全的钢铁防线,将肆虐的新冠疫情挡在了花园大门之外,为我区取得“零确诊病例、零疑似病例、零感染”的“三零”阶段性成果做出了突出贡献,下花园中学、高中的全体师生感谢你们!下花园区的人民感谢你们!


时代的华章,总是在奋斗中书写!面向未来,我们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必将以精湛医术、高尚医德、优良医风,继续当好人民健康的守护者、健康城市的推动者、医者仁心的践行者,“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为家乡经济社会的全方位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再次祝福“白衣天使”节日快乐!合家幸福!万事如意!微信图片_20210820155251.png

来源: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中学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