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08-20 来源:

  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武卫东当选市委书记,赵文锋、孙远富当选市委副书记

  选举武卫东、赵文锋、孙远富、蔡永琦、高峰、韩晓杰、孙晓函、燕旺林、刘雪松、陈建、徐静华为市委常委

  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武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8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武卫东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十二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十二届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武卫东所作的关于十二届市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说明,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酝酿了十二届市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


本次全会应到市委委员57人,实到56人,符合规定人数。委员们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十二届市委常委、书记、副书记。

  新当选的常委合影:武卫东(左六)、赵文锋(右五)、孙远富(左五)、蔡永琦(右四)、高峰(左四)、韩晓杰(右三)、孙晓函(左三)、燕旺林(右二)、刘雪松(左二)、陈建(右一)、徐静华(左一)。 


会议选举武卫东、赵文锋、孙远富、蔡永琦、高峰、韩晓杰、孙晓函、燕旺林、刘雪松、陈建、徐静华为市委常委会议选举武卫东为市委书记,赵文锋、孙远富为市委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市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 《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新当选的市委书记武卫东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在张家口决战决胜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的关键节点,新一届市委选举产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满怀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党中央的感恩之情,满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极端热忱,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与重托,倍加珍惜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信任与期待,倍加珍惜历届市委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倍加珍惜张家口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勇敢担起历史使命,奋力书写时代华章。


武卫东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绘就了张家口发展的美好蓝图,把党代会的各项部署变为现实,需要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扑下身子、狠抓落实。要强化政治建设抓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时刻刻、事事处处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张家口落地见效。要强化理论武装抓落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强化贯彻新发展理念抓落实,立足建成“首都两区”创新工作思路,加快构建绿色生态、绿色城镇、绿色产业、绿色能源和绿色交通体系,坚定不移走生态兴市、生态强市的路子,在服务保障首都中发展自己,加快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宗旨意识抓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下更大力气解决好群众普遍关注的教育、医疗、就业、住房等民生问题,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当好群众的代言人、办事员、服务员,深入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作风建设抓落实,从市委班子做起,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一线工作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夙兴夜寐、激情工作,在全市唱响解放思想、担当负责、勤勉务实、一心为民、较真碰硬的主旋律,以一流业绩回报组织和人民的信任重托。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抓落实,将“严”的标准贯穿始终,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建立健全奖惩激励机制,为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奋力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张家口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武卫东强调,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决战决胜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是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同声相应,同气相求。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精诚团结、拼搏竞进,鞠躬尽瘁、尽心尽力,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光荣。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