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张家口下花园区:舞龙盛会“庆党生·迎冬奥”

2021-07-07 来源:

3aa76dd3-2f16-41e6-8554-bb3c503ea929_batchwm.jpg

图为舞龙腾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冬奥盛会,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6月28日,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城镇街道电厂社区联合“奥园·京誉府”房地产公司举办了“庆党生·迎冬奥”舞龙盛会。


4d74c646-6f7b-41dd-a589-c416b6bbbdf7_batchwm.jpg

图为技艺展示。

龙是中华民族的图腾。舞龙民俗历史悠久,集艺术性、观赏性、技术性、健身性于一体。这次“庆党生·迎冬奥”舞龙盛会是电厂社区首次举行的传统大型民俗活动,来自下花园区和兄弟县区的5支舞龙队、2支鞭子队共计130余人参加。队员们以丰富多变的套路、赏心悦目的技艺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d0e7a3e7-1e5e-469a-877a-8af4dc0c9160_batchwm.jpg

图为演员合影。 

通过举办舞龙盛会,不仅表达了广大社区居民对党的无限热爱,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对于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增强全民身体素质,丰富文化娱乐生活,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