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我带环保进社区,建设美丽家园”活动

2021-06-28 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628172227.gif

微信图片_20210628172235.jpg

3月18日,下花园区生态环境分局“我带环保进社区,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深入城镇街道电厂社区,为居民宣讲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知识内容,让广大居民更深入的了解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及社会参与性。生态环境保护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保护生态环境,人人有责。

微信图片_20210628172240.jpg

下花园区生态环境分局工作人员为居民讲解了世界环境日的由来,世界十大生态环境问题,环境破坏对生活存在的影响,良好的生态环境与民生福扯的关系以及日常生活中如何垃圾分类,让我区居民在生活中更加环保文明,从而在思想上也有了新的提高和认识。

微信图片_20210628172243.jpg

通过此次深入社区为居民宣讲生态环境保护知识,不仅提高了我区居民对生态环境保护的认识,也提升了居民们生态文明思想。为实现创建文明城市这个目标,又更近的迈出了新的一步。

来源:福地下花园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