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2021-06-11 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611154015.jpg

6月7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韩俊峰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对我区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领导李志全、李铁钧、李贵兵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11154018.jpg

韩俊峰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策略,从严从细、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站在政治的角度,全局的高度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畏难心态、麻痹思想,调整工作状态,压实责任落实,保持高度警惕,确保“战疫”防线牢而又牢。要进一步细化分解新冠疫苗接种任务,明确接种计划,做到全覆盖、无遗漏,要提高接种率,切实做到“应接尽接”,要加强服务保障,细化接种现场工作流程,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强化现场组织管理,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会上,李志全就处级领导和部门疫情防控包联村、小区情况进行了说明;李铁钧就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作风问题提出要求;李贵兵就我区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文明下花园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