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区直机关工委工会组织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21-06-11 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611152408.jpg

世界环境日为每年的6月5日,它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它是联合国促进全球环境意识、提高政府对环境问题的注意并采取行动的主要媒介之一。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在每年6月5日选择一个成员国举行“世界环境日”纪念活动,发表《环境现状的年度报告书》及表彰“全球500佳”,并根据当年的世界主要环境问题及环境热点,有针对性地制定“世界环境日”主题,总称世界环境保护日。


2021年世界环境日(6月5日)的主题是“生态系统恢复”,聚焦“恢复人类与自然的关系”;中国环境日的主题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微信图片_20210611152417.jpg

下花园区直机关工委工会组织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为倡导我区职工反对粮食浪费,减少耗材足迹和碳排放,进一步意识到减少浪费对环境产生的影响。6月4日上午,下花园区直机关工委工会组织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11152421.jpg

有来自基层工会的100余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生态城市你我同创,绿色生活万家共享”。活动中,宣读了世界环境日倡议书,随后现场百人进行签名。

微信图片_20210611152423.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倡导职工尊重自然,顺应自然,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养成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为改善空气质量,实现蓝天、地绿、水净的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文明下花园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