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定方水寄宿制小学开展红色故事演讲比赛

2021-06-03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少先队员的先进性和荣誉感,引导广大党员、师生进一步了解和宣传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师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定方水寄宿制小学组织开展“红色故事我来讲,红色基因代代传”红色故事演讲大赛。

战争波澜壮阔,英雄光照山河。那一个个年轻的生命,用一腔正气惊天地。比赛选手用他们响亮的声音,活灵活现的展现出了很多英雄,他们的英雄事迹广为人知,王二小、刘胡兰、黄继光、邱少云……参加比赛的师生们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饱含激情地讲述了一个个为追求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台上演讲的孩子用稚嫩的语气讲述,用他的表演展示着,牵动着台下每一个观众的心,仿佛那些英雄又重新回来了一般。

本次比赛活动加深了广大师生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通过革命故事走进了历史,铭记了英雄,受到了爱国主义情感教育,而且也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这些英雄故事将激励全体师生热爱祖国,珍惜幸福生活,争做红色精神传人!


来源:下花园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