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建设> 正文

下花园移动开展“反诈行动”进社区活动

2021-06-02 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602152607.jpg

下花园移动开展“反诈行动”进社区活动

 现如今电信网络诈骗花样繁多,手段层出不穷,套路不断升级,令人防不胜防。面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移动公司立足自身行业定位,积极开展反诈行动。公司成立了网络安全领导小组,严格落实电话用户实名登记制度,并推出骚扰电话拦截等服务,加强反诈工作预防与支撑。同时,对客户进行多手段、多途径提醒、警示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602152650.jpg

“阿姨您好,我们是移动反诈骗宣传员,您有收到在家刷单兼职月收入过万的短信吗?这些都是骗局!”5月27日,为提升社区老年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打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全民反诈宣传“组合拳”,下花园移动公司全体党员到城市之光小区开展“反诈行动”社区行活动。


现场,党员们将反电诈宣传页发到居民手中,耐心的介绍现在的诈骗类型和形式,围绕目前存在的冒充类诈骗、老年人购物类诈骗、兼职刷单类诈骗等典型真实案例进行讲解,营造了人人反诈、人人参与、人人宣传的浓厚氛围。同时,引导群众在生活中不轻信、不贪心、不盲从,提醒群众保护好个人信息,不要向不法分子提供银行卡、验证码等重要信息,遇到情况及时报警求助。为客户提供拦截诈骗电话及短信服务,从源头阻拦电信诈骗。

微信图片_20210602152653.jpg


来源:福地下花园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