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建设> 正文

下花园区工商联青年创业者商会召开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

2021-05-31 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531105334.jpg

5月28日上午,下花园区工商联青年创业者商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商会三楼会

微信图片_20210531105509.jpg

议室举行。下花园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俊宏出席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31105513.jpg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俊宏对青年创业者商会第一届第三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


他指出,要志存高远,在勇创发展大业上争当主力,青年企业家是企业家队伍中最富有朝气、最有理想、最具有活力的群体,代表着发展的未来和希望。青年创业者商会要切实加强商会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具有自身特色的活动,不断提升凝聚力和影响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平台、增活力,在创业之路上把准方向、审时度势,闯出一条属于自己的与众不同的成功之路。


要勇立时代潮头,在争做新时代标兵楷模中释放正能量,一方面要把加强学习作为终生追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青年创业者商会一定要结合理想信念教育努力开展青年企业家“学党史”活动,努力成为爱党、爱国、爱家乡的年轻一代有担当的企业家。另一方面,要做到“以德经商、诚信兴业”,切实维护公正有序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赢得社会尊重和群众认可。


要专注发展,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力量,青年创业者商会作为服务会员企业、服务广大青年企业家的社会组织,肩负着团结凝聚广大青年企业家为我区“山水花园·智慧城市”目标而奋斗的重要职责。要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成为党和国家政策的坚定拥护者和推动新发展格局的排头兵。

微信图片_20210531105522.jpg

青年创业者商会自成立以来,在各级政府部门和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指导下,发挥出新一代商人敢为人先、开拓进取的精神。也涌现出一批敢于创新、勇于担当的优秀人才和企业家。带动了当地有奉献精神的有识之士,以实际行动为捐资助学、帮贫济困、自然灾害等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弘扬了各界企业家爱国敬业、回报社会的精神。在今后的发展中,青年创业者商会将继续努力开辟新渠道为会员提供银企对接、法律咨询、人才培养、对外联络、学习交流等服务。在做好会员企业服务上下功夫,不断强化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质量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531105526.jpg


来源:福地下花园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