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新花园社区联合区中学开展党史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1-05-31 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531103409.jpg

为引导青少年树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高尚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5月25日,城镇街道新花园社区联合下花园区中学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党史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将共产党人的信念之火传承下去,在青年学生心中种下一颗颗一心向党的“小种子”。

微信图片_20210531103416.jpg

下花园区中学副校长梁英致辞,对新花园社区党总支走进校园开展党史宣讲活动表示欢迎,希望学生们珍惜此次学习党史的机会,让红色精神永流传。

微信图片_20210531103420.jpg

此次党史教育进校园活动旨在让中学生懂党史、知党恩,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点亮学生们的梦想,激励学生们传承红色基因。

微信图片_20210531103423.jpg

这节党史课从共青团的由来、发展和担负的历史使命,结合共产党百年党史,帮助青少年认识历史、继承历史、汲取历史智慧,对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具有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531103427.jpg

宣讲结束后学生们重温入团誓词,铿锵的誓言,让青年学生们热血沸腾,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爱国情怀。

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生的胸怀理想,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来源:文明下花园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