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张家口下花园区电厂社区:“颂党恩 爱母亲”

2021-05-14 来源:

5月7日,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城镇街道电厂社区开展了“颂党恩 爱母亲”感恩母亲节活动,社区孤寡老人、党员母亲、楼院长和辖区居民20余人参加活动。


为母亲献束花。社区工作人员热情地将饱含祝福的康乃馨送到每一位母亲的手中,将一句句真诚的问候和暖人的祝福送给最美丽的母亲,表达对母亲真诚的祝福。

c1debe3a-f0ff-47db-ad0f-b1b24f9b443c_batchwm.jpg

为母亲送蛋糕。社区工作人员为各位母亲精心准备了蛋糕,让她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馨。

28264796-f033-47b0-bdec-8fd63dffbb5c_batchwm.jpg

颂党恩跟党走。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诗朗诵《我爱你祖国》《母亲赞歌》表达他们的爱国爱党爱母亲之情,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对母亲的敬爱。

0a1b6651-ffca-4535-98ab-cb9ad6931ac2_batchwm.jpg

敬母爱谢母恩。社区居民一曲《妈妈教我一支歌》,表达对党对母亲的深情感恩与无限敬意;美之源舞蹈队表演的《浪拉山情》《大中国》舞蹈,用优美的舞步展示新时代母亲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发居民的阵阵掌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