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乡村> 正文

区委书记王小军调研森林草原防火与农宅空置率30%以下村庄整治提升工作

2021-05-08 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508101707.jpg

“五一”期间、区委书记王小军调研森林草原防火与农宅空置率30%以下村庄整治提升工作。区领导韩俊峰、李伟、刘亚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508101710.jpg

调研中、王小军一行先后来到定方水乡车道沟村、梁家庄村,段家堡乡观音堂村、李家梁村,实地查看了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开展与村容村貌并听取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508101712.jpg

王小军对防火人员坚守岗位、艰苦奋斗的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当前正值森林草原防火关键时期,火情易发多发。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时刻绷紧森林草原防火这根弦,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意识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508101715.jpg

在细致察看各村生态环境后,王小军指出:各乡和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农宅空置率30%以下村庄整治提升工作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内容。要因地制宜,改善人居环境、积极招商引资。对于要保护的树木、建筑要尽快行动。把村民利益放在首位,做到整治成果与村民共享。清理积存垃圾杂物、拆除残垣断壁,切实改善农村环境面貌和村民生活条件。


来源:文明下花园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