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下花园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2021-05-08 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508095355.jpg

微信图片_20210508095358.jpg

4月30日下午,区委书记王小军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河北省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推动我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508095401.jpg

王小军强调,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要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带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抓好个人自学;要用心、用力、用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群众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实效;要瞄准“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目标,注重统筹兼顾,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两不误、双促进。


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将意识形态工作与本部门、本单位的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知责、明责、守责,切实巩固全区人民团结奋斗思想基础,为推动下花园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引领、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来源:文明下花园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