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学校街小学举行“冬奥有我”知识竞赛

2021-05-08 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508093422.jpg

为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到来,使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冬奥知识,日前,下花园区学校街小学城乡教育联盟举行了“冬奥有我”奥林匹克知识竞赛。

微信图片_20210508093436.jpg

活动现场。

比赛在激烈紧张的气氛下进行,共分为个人必答、小组必答、小组抢答三个环节,内容包括奥运礼仪、奥林匹克标识、冬奥会比赛项目等奥运知识及张家口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选手们赛前都进行了充分的知识储备,现场对答如流、从容应对,一个个变身答题小能手。

微信图片_20210508093439.jpg

精准答题。

选手们的精彩抢答,把大赛推向了高潮,掌声此起彼伏。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体现了他们对冬奥的极大热情,让奥运精神切实走进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共同感受冬奥的激情与魅力,成为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一次重要实践。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生活,为学生搭建了自我展示的良好平台。

微信图片_20210508093442.jpg

评比表彰。

通过冬奥知识竞赛活动,不仅有助于传播冬奥知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营造学校教育参与和支持冬奥的浓厚氛围,而且对于倡导文明礼仪新风尚、树立科学健身新理念、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特别是强化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有着积极的影响和作用。学校街小学校长韩晓龙说。


来源:文明下花园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