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张家口下花园区宣传系统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重温红色革命历史

2021-04-30 来源:

4月28日上午,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委宣传部机关联合支部、区广播电视台机关党支部、区委网信办机关支部组织三个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到下花园发电厂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学习,对党员进行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红色精神洗礼。

在厂史馆,广大党员仔细聆听讲解员对“下花园发电厂”由来和演变的介绍。展馆内,一段段文字、一张张旧图片、一幅幅场景、一个个抗战物品等犹如一篇篇波澜壮阔的历史诗篇,再现了工人反抗压迫、争取解放的奋斗历程。

此次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既深入学习了党史,又进一步锤炼了党性,激励大家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开拓的创新精神、更敬业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