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学校街小学教育联盟举行“冬奥有我”知识竞赛

2021-04-29 来源:

了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到来,使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奥运知识,2021426日下午,学校街小学城乡教育联盟举行了冬奥有我奥林匹克知识竞赛,为学生搭建自我展示的平台,深刻感受奥运的激情与魅力。

比赛在激烈紧张的气氛下进行,分为个人必答、小组必答、小组抢答几个环节,内容包括奥运礼仪、奥运比赛项目等奥运知识及张家口的风土人情。选手们都对答如流、从容应对,一个个变身答题小能手。

选手们的精彩回答,把大赛推向了高潮,掌声此起彼伏。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体现了他们对冬奥的极大热情,让奥运精神切实走进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这是对同学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一次重要实践。同时,这次活动也展示了学生的风采和素质,丰富了校园生活。

通过冬奥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不仅广泛传播冬奥知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倡导文明礼仪新风尚、树立科学健身新理念,营造了下花园区学校教育支持京张联合申奥的浓厚氛围,也为催生正能量、推进学校文化建设,强化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为京张联合申奥贡献了一份力量!


来源:下花园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