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下花园区召开全区党政机关网站管理工作会

2021-04-28 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428093739.jpg

4月26日上午,下花园区委网信办组织召开了全区党政机关网站管理工作会,深入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制,加快推进全区党政机关网站健康有序发展。区委网信办、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及全区各单位网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28093743.jpg

会上,区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市委网信办相关文件精神,并对网站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党政机关网站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党政机关网站信息发布、转载和链接管理,明确审核审查程序,确保信息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和严肃性;二是要强化党政机关网站应用安全管理,积极利用新技术提升党政机关网站服务能力和水平,充分考虑安全风险和隐患,有针对性地采取防范措施;三是要加强对党政机关网站安全管理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和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加强对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的教育培训,提高安全用网的意识和技能;四是区委网信办将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各网站要严格落实网络安全管理各项责任,确保网络安全运行。

微信图片_20210428093747.jpg

会上,区委网信办网络执法科负责人领学了《关于加强党政机关网站安全管理的通知》,区公安分局网安大队负责人对全区重点单位网络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文明下花园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