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乡村> 正文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法院深入乡村普法宣传

2021-04-27 来源:

近日,张家口下花园区人民法院民事法官深入到辛庄子乡辛庄子村进行法治宣传,入户走访、问计于民。

8ea83e97-2ca5-4354-ae53-90e75d2d87a9_watermark.jpg

图为普法宣传。


当前正值农忙时节。法官们走进田间地头、农户家中,向基层群众讲解平安法治建设的重要性,积极引导基层百姓群众树立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治思维,提升法律素养。同时,法官们还对新颁布使用的《民法典》开展了集中宣讲,深入农户家中进行了摸排走访,前往田间地头向百姓群众送法问计,与群众进行交流,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此次活动共走访农户24家、填写调查问卷22人,收到群众建议3条,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