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棘针屯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04-20 来源:

为了让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党史国史,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感,培养爱国主义情怀,棘针屯小学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棘针屯小学党支部以此为契机,引导党员教师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讴歌、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对党员教师进行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教育,让每一位党员教师在参与和体验中做一个爱党爱国、有责任的人。

党史知识竞赛采取了现场答题的形式,参加人员通过抽签分成四个小组,每一小组都是一名党员带一名群众的组合。本次竞赛人员达到学校党员、教师全覆盖。

紧张的竞赛拉开了序幕,经过必答题与抢答题激烈的比拼,产生了冠亚军。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党员、教师学习党史的热情,使他们了解了更多的党史知识,增强了全体教师的爱国爱党情怀,使教师们深受教育。

 

来源:下花园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