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建设> 正文

我区召开农村工作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

2021-04-16 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416164257.jpg

微信图片_20210416164300.jpg

4月14日,我区召开农村工作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分析我区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安排部署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区委书记王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刘亮,区领导王晓军、侯东升、李伟、李贵兵、许贤玫、刘亚杰、任旺参加会议,韩俊峰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16164320.jpg

王小军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抓住工作重点、持续精准发力,奋力开创新发展阶段全区“三农”工作新局面。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统筹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城乡融合发展,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要全面加强领导、形成工作合力,为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落实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方针,坚持强组织、定制度、建机制,不断提高各级党组织领导农村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而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210416164331.jpg

刘亮就农业农村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亚杰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定方水乡、区城管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和主动健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下花园项目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来源:福地下花园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