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身边好人> 正文

真情服务低保户 居民感恩送锦旗

2021-03-26 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326144953.gif

3月17日下午,城镇街道学校街社区10名低保户代表将两面绣有“爱岗敬业好公仆 心系百姓办实事”和“为民解忧暖人心 至真至诚显真情”的锦旗送至学校街社区劳动保障协管员焦春霞手中,感谢她一直以来对辖区低保户的帮扶和关怀。

微信图片_20210326145000.jpg

焦春霞是学校街社区一名普通的劳动保障协管员,在社区上班7年间,一直负责社区低保工作,180户,268名低保人员就是她工作的全部,在工作上她勤勤恳恳,认真负责,不仅是低保工作,社区其他工作她都主动帮忙,是社区所有工作人员的好大姐,生活中更是对低保户嘘寒问暖,关怀备至,每一位低保户的家庭情况她都熟记于心,是群众最放心的贴心人,此次,在焦春霞退休之际,群众自发筹集资金为她制作锦旗,感谢她多年来的照顾与付出。

微信图片_20210326145003.jpg

她动情的说:“太感谢大家了,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即使我退休了,有什么困难你们也要告诉我,我一定尽全力帮助大家”。真诚朴实的话语就是这位社区老大姐最真挚的情感表达。

 


来源:福地下花园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