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张家口下花园区:“六个一百”活动延伸党史学习教育触角

2021-03-25 来源:

为充分体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 张家口下花园区贴合实际, 创新载体,组织开展“六个一百”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

 

“百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利用“红马甲”“小马扎”“大喇叭”“惠民宣讲小分队”等多种形式,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系列基层宣讲活动;百名书记讲党课”活动,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讲一堂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专题党课;“百篇心得述党恩” 优秀心得征集评选活动, 组织全区党员干部结合党史读书教育, 撰写心得体会;“百名党员颂歌献给党”微视频展播活动,通过鲜活生动的视频抒发花园儿女对党的深厚感情;“百场诵读颂党恩”活动,在青少年中开展以学党史为重点的爱国主义教育, 引导广大青少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百部红色影视”展映展播活动,利用影视中心、融媒体中心等阵地平台进行展播展映。

 

同时,广泛组织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交答卷”党史知识竞赛,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画、摄影展,组织“人民的城———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征文活动,策划创作一批党史题材文艺精品进行展演展示。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