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建设> 正文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多家科技企业及团队在全市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1-03-19 来源:

近日,张家口市下花园区5家科技企业及团队在张家口市举办的2020年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此次比赛共有67支队伍参赛,由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和张家口市科研院所、高等院校选送的科技企业和创新团队组成。下花园区选送5家科技企业及团队参加,其中,科勒姆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二等奖;陈墒科技有限公司、正康铭德酿造有限责任公司、北斗齐心团队、乖否健康创新零食团队荣获三等奖;下花园区科技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下花园区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强化对科技创新的组织领导、机构建设、政策支持、资金保障,积极推进科技园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建设,下大力引进优质项目、优质企业、高端人才,努力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持续调优高新技术产业布局,创新主体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