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乡村> 正文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草莓映红增收路

2021-03-12 来源:

走进张家口市下花园区辛庄子乡洋河旅游路旁的草莓暖棚,一颗颗红通通的草莓映入眼帘。春节期间,有不少游客在做好疫情个人防护的基础上,慕名来这里采摘草莓,体验休闲农场生活的乐趣。

e880f35b-dafe-4277-b1af-b07d4670e838_watermark.jpg

图为游客在下花园辛庄子乡蓝精灵农场采摘草莓。


近两年来,辛庄子乡大力发展“洋河休闲农业”项目,投资473万元建起了蓝精灵农场。其中打造的绿色无公害蔬菜种植基地已建成采摘大棚6个,还规划建设了具有田园风格的体验餐厅、儿童乐园、旅游民宿等,集采摘娱乐住宿于一体的休闲农场初具规模,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外地游客观光驻足。


辛庄子乡引进北京农林科学院研究的新品种,种植了天香草莓、红袖添香草莓,酸甜适中,有香味;植株生长势强,连续结果能力强;抗白粉病,适合有机生产。每个暖棚产量达3000-5000斤,为促进农民增收开辟了新渠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