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河北张家口下花园区城镇街道龙兴路社区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争做新时代美德少年”主题活动

2021-03-12 来源:

f48c9eb9-9384-43c7-9d45-5bec62de27fc_batchwm.jpg

为学习、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4日下午,河北张家口下花园区城镇街道龙兴路社区邀请到辖区小学生代表一同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争做新时代美德少年”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8c785368-c9b8-43f6-be72-346419831787_batchwm.jpg

活动中,龙兴路社区负责人侯莉文向小朋友们介绍了雷锋同志先进事迹以及他身上涌现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德,使雷锋精神深入孩子们的心间。活动过程中,社区还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红色爱国影片《我的老兵爷爷》,重温了战争年代军人坚韧不拔的精神以及新时代革命老区建设的日新月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