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乡村> 正文

【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张家口段家堡乡党员争做先锋抗疫情

2021-03-02 来源: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张家口下花园区段家堡乡党委严格管理、周密部署,积极加强基层党建,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为抗击疫情及长期设防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让基层党建成为疫情防控中最坚固的盾牌。

 

该乡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工作,成立6个疫情防控小组,加强“网格化”防控,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提高疫情防控水平; 科普宣教,助力科学防控。现已发放明白纸1000余份, 显著位置悬挂标语条幅20余条,大喇叭全天滚动播放《段家堡乡疫情防控标语口号》《一封信》等, 通过形式多样的广泛宣传,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广大党员协同配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在疫情防控中挺身而出、坚守岗位, 带头做抗击疫情的战斗员,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