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下花园开展冬奥交通业务培训

2021-02-23 来源:

为适应2022年冬奥会安保工作需要,提高勤务人员业务能力和执法水平,近日,下花园区交警大队冬奥交通业务培训班开班。

  冬奥交通业务培训班的第一期培训,在该区交警大队二楼警察教育训练基地举行。培训从民警在处理道路交通事故当中最实用、最需要的知识入手,学习了《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中简易程序事故处理,强调了现场安全防护、现场证据固定及现场撤离的注意事项,深入学习了交通事故责任认定基本原则和交通事故调解方法。随后,对现场制图、照相、快速处理APP操作应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实操演练。参加培训的民警现场交流讨论轻微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的经验做法。培训过后,又以考试形势强化了培训效果。

  下花园区交警大队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将业务培训常态化,精心制定业务培训实施方案,认真审核培训费教案,争取让每一位参训人员学有所得,切实转变工作观念,加强业务培训,熟练掌握和适用事故处理的简易程序,不断巩固提高交通事故处理的能力和水平,提高现场处置交通事故的效率和质量,更好地服务冬奥会,服务广大市民。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