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礼遇先进模范 倡导道德风尚

2021-02-09 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209113606.jpg

春节前,下花园区文明办组织开展慰问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活动,向先进模范及其家属,转达区委、区政府的亲切问候,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10209113954.jpg

在张家口市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梁存林家中,详细了解了老人近来的生活情况,关切老人的健康状况,感谢他为引领乡村文明风尚做出的重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209114001.jpg

在张家口市敬业奉献道德模范赵志江的工作单位,仔细了解了他近期的工作情况,希望他多注意休息劳逸结合,立足岗位再立新功,并感谢他为引领优质政务文明服务做出的重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209114005.jpg

在敬业奉献“中国好人”章彦俊的家中,看望了他的家人,“又已出国援非半年多,不避风雨帮扶非洲农业发展”,现场通过电话了解了章彦俊在外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为我国对外交流展形象做出的重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209114009.jpg

近年来,下花园区文明办持续通过活动邀请、走访座谈、节日慰问等多种形式,在工作上、生活上礼遇关爱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在全社会营造了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