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张家口下花园煤矿街道多点发力织密疫情防控网

2021-01-27 来源:

连日来,张家口下花园区煤矿街道多点发力组织社区、网格员、志愿者等各方力量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从严”防控,“从细”管理,不断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该社区积极组织摸排流动人员情况,对社区现住人员外出信息大调查,一线“逢车必查、人车双核”。以网格为阵地,开展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将一个个社区和街道打造成严密安全的“抗疫堡垒”。 利用居民微信群开展实时宣传,悬挂条幅、张贴公告、 每天通过大喇叭在小区内进行宣传,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疫情防控意识。在各个小区设岗设卡、分兵把守,对外来人员、车辆进行测温登记、健康码检查,安排社区报备、核酸检测、消杀灭毒等工作。通过公众号、朋友圈发布志愿者招募公告,各辖区的党员、群众、大学生志愿者等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