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下花园扎牢疫情防控网

2021-01-19 来源:

“您好,请您用手机扫一下健康码,登记一下您的姓名、汽车牌照和手机号,测一下体温。”1月15日上午,在下花园区段家堡乡进出乡的主要路口检查站,工作人员王宵对准备进乡的一位车辆驾驶员进行疫情防控登记。
  连日来,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花园区各级各部门协同联动,迅速在高速出入口、社区、农村等处,认真开展查验健康码、核酸检测、体温检测、人员车辆登记、防控宣传等工作,确保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强化重点人员排查监测,做到应查尽查、应检尽检。加大酒店、宾馆、超市等重点场所防控力度,严格落实测温验码、佩戴口罩、通风消毒、“一米线”等防控措施,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切实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与此同时,各乡对外来流动人员、返乡人员开展疫情排查和动态监测,并建立管理台账。各社区实行网格化楼院长管理制度,做好重点人群信息登记和健康监测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电视、微信公众号、传单、大喇叭等形式,对疫情形势、自我防护、防控措施进行大力宣传,提高广大市民防控意识。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