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城镇街道开展社区工作者能力展示活动

2020-11-16 来源:

为全面提升社区工作者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激发社区工作者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建设一支优秀的社区工作者队伍,城镇街道于近日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社区工作者能力展示活动。
活动采取结构化标准面谈法的方式进行,由城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许新燕担任主考官,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社区书记共17名同志担任考官。主要通过综合分析能力、计划组织协调、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情绪稳定性及举止仪表等方面对25名参赛人员进行了综合评价。
面谈分上下两轮,共两套题,每套6道题,要求每名参赛人员准备30秒自我介绍,并从中选择三道试题进行现场回答,时长要求控制在8分钟以内,面谈结束后由主考官和17位考官进行综合打分。各参赛人员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在面谈过程中举止得体、条理清晰,向各位考官展示了社区工作者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社区工作者的工作经验 ,也使新入职班子成员对参加活动的每位社区工作者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拉近了街道干部与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的距离。同时也为社区工作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能的良好平台,为下一步城镇街道党工委发现、储备、培养、合理使用人才,进而建设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扎实、热心为民的社区工作者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